Share

Publications

book

Latin American Economic Outlook 2017

Youth, Skills and Entrepreneurship (Chinese version)

本书探讨青年、技能和创业。拉丁美洲青年代表着该地区的希望与危险。他们站在拉美地区的 十字路口,曾经经历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,如今只能忍受着增长放缓。本书确立的潜在战略和政策 回应,有助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重现经济增长。尽管发展的源泉各有不同,但是技能和创业能 够促进青年人从事知识密集型经济活动,激发其生产力,改变该地区的政治,如同他们从学校到生 产性工作的成功转型,创造他们所追求的未来。报告涵盖了该领域的有益经验和最佳实践,提出的 战略可以帮助拉美巩固长期增长,确保社会进程的连续性。

Published on August 09, 2017Also available in: English, French, Portuguese, Spanish

view previous editions